Your Cart

關於歐視達

歐視達科技有限公司 (Aurostars Technology Co., Ltd.) 成立民國94年5月,10年來以客制化服務與最高的品質提供客戶專業監控攝影機 (CCTV)、數位錄影機(DVR)、個人攜帶式影像設備 (Portable Devices) 等相關產品。藉由多年的產業經驗,持續開發微型影像行動攝影產品 (例如: 機車專業行車紀錄器、戶外防水運動攝錄影機等),產品品質與功能皆為市場上的領導者,SUPERCAM獵豹品牌形象已成為台灣機車行車紀錄器的第一品牌。

SUPERCAM獵豹為一系列高畫質攜帶型微型攝影機專業品牌。經由產品(a)整體的功能性、(b)品質的優越性、(c)外觀設計獨特性、(d)周邊配件的搭配性深獲消費者的肯定與好評。

目前公司業務主要以外銷為主(65%) 內銷為輔 (35%),每年固定參加國內外電子消費性展覽 (Motorcycle Taiwan、EICMA、 CES 、Computex專業展等)。藉由面對面與客戶的討論或電話Email密切聯繫接觸,深入了解客戶實際的需求與市場的變化,透過最新技術的開發及前瞻性的思維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產品。產品的獨特性、品質的嚴格要求、服務態度的真誠是我們公司全體員工一貫的信念,也是長期立基於市場上的競爭力。我們展望未來另一個十年穩健的成長,也在此誠摯邀請對國際貿易與國內銷售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加入我們。


Supercam獵豹關心您的騎車安全!

第一品牌機車行車紀錄器

商標註冊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