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art

付款說明

付款常見問題

Q1. 目前提供哪些付款方式?

目前提供信用卡、ATM匯款、貨到付款以及超商取貨付款等付款方式。

Q2. 如何知道我是否付款成功了呢?

請您至網頁上方的「訂單查詢」中查詢所訂購商品的狀況,若已付款成功在訂單狀態會出現「處理中」。

Q3. 線上刷卡安全嗎?

本公司提供VISA、Master、JCB和聯合簽帳卡等四種卡別,並採用與銀行同級的SSL128加密機制,最能保障您個人資料的傳輸安全,刷卡時將以亂碼 型態傳送至銀行端進行認證授權,同時本公司亦不會保留您的卡號,請您安心付款。

Q4. 為什麼線上刷卡會失敗呢?

1. 您的發卡銀行系統忙碌或是網路資料擁塞,刷卡等待時間過長,造成系統確認失敗。
2. 您所輸入的卡號資料不正確,包括您輸入的資料不正確、卡號過期、尚未開卡或有效期限不正確等問題。
3. 您的信用卡額度已滿,請您與發卡銀行連絡,增加額度即可。
4. 你剛繳交完卡費,但銀行尚未入帳,銀行將會暫時限制線上刷卡。
5. VISA3D驗證功能不穩定,建議您改用Master卡或其他卡別。

Q5. 什麼是信用卡3D驗證?

信用卡3D驗證包含更具安全保障之「Visa驗證」、「MasterCardSecureCode」及「JCBJ/Secure」服務。是由Visa、MasterCard及JCB國際組織提供之網路安全認證,其提供您自行設定一組安全密碼,讓您於網購交易授權之前,多一道密碼驗證步驟,給持卡人多一層安全、保障再加倍!更多信用卡3D驗證資訊請點選這裡。

Q6. ATM匯款帳號資訊

如果您選擇以ATM轉帳方式付款,歐視達科技有限公司的匯款帳號是:
銀行代號:808(玉山銀行-三峽分行)
匯款帳號:1045940009120
戶名:歐視達科技有限公司

Q7. 我已經轉帳了,但是訂單狀態仍顯示「處理中」?

由於ATM轉帳需要人工對帳,與您實際轉帳日有一定的時間差(例如您在晚上8:00進行轉帳,我們必須要到隔天才能確認) ,因此在這段時間訂單狀態會暫時維持在「處理中」狀態。

Q8. ATM轉帳後需要將收據回傳嗎?

是的,請您將轉帳後『收據』及『訂單編號』透過以下的方式回傳,我們會依您回傳的資料進行核帳:
1. 傳真至02-8967-7283,再請來電通知:02-8967-7376;

2. Email至:info@aurostars.com.tw;

3. 客服電話:02-8967-7376;

4. line (ID @jft2664a);

運送及取貨問題

Q1. 可選擇的配送方式有那些?

商品將以宅配方式寄出,宅配範圍目前限於台灣本島地區。

Q2. 請問運費如何計算?

單筆訂單實際消費金額滿NT$1000元(含以上)免運費,未滿NT$1000元則酌收運費NT$100元。

Q3. 如何更改訂購內容、送貨地址或取消訂單?

當訂單完成後,請您來電與客服人員聯繫,若貨物已寄出將無法為您更改或取消訂單。

Q4. 其他國家及台灣外島地區可以寄送嗎?

本公司目前尚不提供其他國家及外島之商品寄送,敬請見諒。

Q5. 訂購商品後需幾天的時間才可以收到商品呢?

下單並完成付款之後,商品會在2-3天內安排出貨,如遇假日則順延。